MOA人才网

杭州市领导会见美国客人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15日,副市长谢双成会见美国迈阿密戴德郡委员会委员及郡国际商贸促进委员会主席何塞•迪亚兹一行。在听取了对迈阿密机场、港口以及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后,谢双成表示,杭州和迈阿密在国际贸易、旅游等诸多产
 15日,副市长谢双成会见美国迈阿密戴德郡委员会委员及郡国际商贸促进委员会主席何塞•迪亚兹一行。

  在听取了对迈阿密机场、港口以及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后,谢双成表示,杭州和迈阿密在国际贸易、旅游等诸多产业有相似之处,在很多领域都可以进一步加强合作。目前阿里巴巴已经在迈阿密投资,杭州市政府鼓励更多的杭州企业"走出去",也欢迎包括迈阿密在内的国外企业来杭发展。

  迪亚兹感谢杭州的热情招待,期待能继续促进双边合作,并希望能尽快开通迈阿密与杭州或中国其他城市的国际直航航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