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浙江省交通运输科学研究院招聘岗位表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序号招聘岗位岗位类别等级人数年龄专业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资格或职业资格其他1科研(一)专业技术8级以下135周岁及以下(1980年5月30日后出生)岩土工程、道路与铁道工程研究生/硕士不限1.2年以上相
序号招聘岗位岗位类别等级人数年龄专业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资格或职业资格其他
1科研(一)专业技术8级以下135周岁及以下(1980年5月30日后出生)岩土工程、道路与铁道工程研究生/硕士不限1.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取得博士学位的应届毕业生不作要求);2.熟悉岩土工程数值计算与边坡稳定性分析评价,具备独立从事科学研究的能力;3.有较强的文字功底;4.参与过部省级以上科研项目者优先。
2经营管理专业技术8-10级135周岁及以下交通运输工程、土木工程、企业管理、市场营销及相近专业研究生/硕士不限1.3年以上招投标工作经验;2.有工程师职称的可放宽至本科;3.有主持中标重大项目经验者优先。
3工程技术服务专业技术8级以下135周岁及以下桥梁与隧道工程研究生/硕士不限1.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持有桥梁试验检测工程师资格证书;2.具备独立负责桥梁施工监控、定期检测、荷载试验等技术服务的能力,且有一定科研工作经验;3.熟悉MIDAS、桥梁博士等专业软件。
4科研(二)专业技术8级以下135周岁及以下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交通信息工程与控制、软件控制研究生/硕士不限1.1年以上交通仿真及交通控制系统研究经验(取得博士学位的应届毕业生不作要求);2.熟悉VISSIM交通模拟软件、VISUM交通规划软件;3.有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
5科研(三)专业技术8级以下135周岁及以下桥梁与隧道工程、岩土工程、结构工程研究生/硕士不限1年以上桥梁监测、检测相关科研和技术服务项目的经验(取得博士学位的应届毕业生不作要求);2.熟悉MIDAS、ANSYS、MATLAB等专业软件;3.有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