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我省启动信访督查专项整治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我省启动信访督查专项整治 记者4月26日从省信访局获悉,我省今年开展以"补短板、化积案、创标杆"为主题的信访督查"百千万"专项行动,即省级督查百件、市级督查千件、全省督查万件信访积案。 从群众最不满意
我省启动信访督查专项整治   记者4月26日从省信访局获悉,我省今年开展以"补短板、化积案、创标杆"为主题的信访督查"百千万"专项行动,即省级督查百件、市级督查千件、全省督查万件信访积案。   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做起,从工作中最薄弱的"短板"补起。今年5月起,省信访工作领导小组将抽调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信访监督员等组成联合督查组,分赴各市各有关部门,检查、指导、协助化解信访积案,并每月通报各地积案化解进展情况。   据了解,今年的信访督查"百千万"专项行动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广大党员勇于化解身边矛盾,通过化解矛盾和信访积案,补齐社会治理短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