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国际动漫游戏商务大会闭幕 杭州本土游戏企业亮点频现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国际动漫游戏商务大会闭幕 杭州本土游戏企业亮点频现 4月28日是国际动漫游戏商务大会的最后一天。本届商务大会共开展了近30余项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商务活动,吸引了超过1500家企业参会,300多部动画
国际动漫游戏商务大会闭幕 杭州本土游戏企业亮点频现   4月28日是国际动漫游戏商务大会的最后一天。本届商务大会共开展了近30余项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商务活动,吸引了超过1500家企业参会,300多部动画片报名,《熊出没》《魔兽世界》《火影忍者》等海内外知名IP(知识产权)纷纷亮相。其中,杭州本土游戏公司纷纷亮出自己的"独门招数"。   电魂网络:作为本届动漫节的主赞助商,在白马湖场馆、新游发布会、创投发布会以及授权大会上,都能看到电魂的身影。在S级产品Demo秀活动现场正式推出的海外引进发行手游《战龙酒馆》,以新奇的玩法和3D制作的优秀画面,在发布会现场和白马湖节展上,得到了参展公司与观众的一致好评。电魂还联合了漫娱文化签署了《光影对决》的改编手游项目合作。   无端科技:无端科技展示了广受年轻受众喜爱的网页游戏《生死狙击》。记者了解到,无端科技已宣布新款手游将在今年7月份初上线,并签约了一线明星代言,该手游年终大奖赛的奖金也将非常高。   非奇游戏:作为非奇游戏筹备已久的"拳头产品",《僵尸前线4》正式在商务大会上对外公布。非奇游戏的负责人介绍,《僵尸前线》前三款游戏在投入市场后异常火爆,这给了非奇游戏极大的信心。而《僵尸前线4》在海外一经发布,立刻就被"Google Play(谷歌游戏)"全球推荐,并被评为"最刺激的僵尸射击游戏"。这款游戏也在动漫节上提供了试玩。(本站编辑 祝婷兰摘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