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我市13家企事业单位组团赴四川“抢”人才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我市13家企事业单位组团赴四川"抢"人才 围绕"集聚用好人才、引领创新驱动"主题,充分发挥人才在创新驱动发展中的引领和支撑作用,有效服务我市"4+3+N"产业体系。4月8日,我市组团13家企事业单位参
我市13家企事业单位组团赴四川"抢"人才 围绕"集聚用好人才、引领创新驱动"主题,充分发挥人才在创新驱动发展中的引领和支撑作用,有效服务我市"4+3+N"产业体系。4月8日,我市组团13家企事业单位参加2016年浙江-成都人才招聘大会,取得了一定成效。 我市共有中山化工、巨人控股、永艺家具、恒林椅业、湖州师范学院、第一人民医院、第三人民医院等13家企事业组团参展,其中首批"金牛金象"培育企业2家,首批"双高"培育企业 3 家,南太湖精英计划企业 2家,企业涵盖先进装备制造、新能源、金属新材、绿色家居)等产业(行业)。共推出招聘岗位187个,招聘岗位主要应届毕业生,部分面向高层次、高技能类人才;需求专业相对集中,主要涉及机械电子、工业设计、企业管理等,学历普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提供待遇也相应有所提高,普遍在4000元左右。 通过市人才市场前期对接和宣传,招聘现场湖州籍生源毕业生纷纷闻讯而来,中山化工、巨人控股、永艺家具、恒林椅业等展位前早早便排起了"长龙"。据初步统计,招聘团共收到毕业生有效应聘简历205份,其中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40份,本科学历165份,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8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