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 汇聚更强大正能量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昨日上午,我市举行庆"五一"劳模先进座谈会暨表彰欢送会,欢送劳模先进赴杭,表彰市级劳模先进单位和个人。会后,包括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工人先锋号在内的11名劳模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正式赴杭州接受表彰。
昨日上午,我市举行庆"五一"劳模先进座谈会暨表彰欢送会,欢送劳模先进赴杭,表彰市级劳模先进单位和个人。会后,包括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工人先锋号在内的11名劳模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正式赴杭州接受表彰。   市委书记史济锡在会上寄语全市劳模代表,要以更洪亮、更清晰的声音,向全社会传导劳动光荣、劳模光荣信息,传播更多时代强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汇聚更强大正能量。   会上,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浙江凯恩特种材料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陈万平,省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莲都区环境卫生管理局负责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松阳县西屏街道城西社区居委会主任吴莉梅,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纳爱斯集团有限公司职工段建军先后作了发言。   史济锡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劳模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市各条战线的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全体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丽水肩负着"十三五"时期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使命,面对新形式、新任务、新机遇、新挑战,迫切需要广大劳动模范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影响和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共同奋斗。   史济锡强调,广大劳模要牢记使命、努力实践,争当信念坚定的楷模;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争当服务发展的标兵;要勇于开拓、大胆探索,争当改革创新的先锋;要涵养情操、引领风尚,争当弘扬正气的榜样。要继续引领全市职工群众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认真找短板、扎实补短板,带动广大劳动者充分释放创造活力和创新潜能,奋发进取、奋发有为,勇挑重担、勇当先锋,在"十三五"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史济锡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积极探索工会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深化和谐企业创建,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扎实做好"维权、帮扶、服务"三篇文章,使工会成为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强对工会工作的领导,为工会履职创造更好的环境。要充分发挥劳模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骨干带头作用,在全社会进一步形成崇尚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关爱劳模的浓厚氛围。   市委副书记尹学群主持表彰欢送会。市领导武昌宣读表彰决定,林亮、沈根花出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