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 昨天上午,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和李强省长来衢调研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书记陈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   昨天上午,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和李强省长来衢调研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书记陈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杜世源传达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和李强省长来衢调研指示精神,居亚平、俞流传、诸葛慧艳、傅根友、陈玲玲、李伯来、李锋及其他在衢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会议指出,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是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省委书记夏宝龙在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补短板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部署了补短板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看齐意识,体现了省委勇担"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新使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标杆省份的责任担当,体现了省委精准务实的一贯作风。李强省长在全会结束后,就马上赶到衢州调研,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衢州工作的关心重视。我们要把学习好、贯彻好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把找短板、补短板作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发力点,作为推进创新发展、转型发展的突破口,一以贯之,常抓不懈。   会议强调,找短板就是问题导向,补短板就是挖掘潜力。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的过程作为查补短板、狠抓落实的过程。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省委提出的科技创新、交通基础设施、生态环境、公共服务有效供给、低收入农户增收致富、改革落地等"六块短板",精准聚焦找短板,精准发力补短板,把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努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均衡性发展。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创新发展、转型发展,坚持不懈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全力以赴做好当前经济工作,切实抓好工业"十大专项"、柑橘产业转型升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的落实,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加快推进全域生态功能区建设,念好"拆治归"三字经,做好"生态+"这篇大文章,促进生态与产业、生态与旅游等融合发展。要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提振党员干部的精气神,真正把学习教育的成果体现在抓落实上。要全力服务保障G20杭州峰会,坚决守好浙江的"西大门",同时要积极开展旅游推介,加大优惠力度,把更多杭州市民吸引到衢州来休闲旅游。   其他副市级以上领导干部,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和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级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