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三衢电商翻番战役攻坚推进会召开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昨天下午,三衢电商翻番战役攻坚推进会暨第二野战军授旗仪式在龙游举行。副市长、三衢电商总指挥马梅芝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梅芝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对照一季度我市电商发展存在的短板,按照
  昨天下午,三衢电商翻番战役攻坚推进会暨第二野战军授旗仪式在龙游举行。副市长、三衢电商总指挥马梅芝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梅芝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对照一季度我市电商发展存在的短板,按照"夯实基度、汇聚浓度"的核心战略发展三衢电商,不断培育和壮大电商产业本底,汇聚各类创新要素,形成强大的创新生态体系。要牢牢把握"抓聚焦"的工作导向,聚焦打造电商总部经济,聚焦日用消费品、传统企业、"三农"嫁接电商,聚焦招商引才,聚焦组织体系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打好三衢电商翻番攻坚战。   马梅芝强调,各电商战队要用足用好理念创新、管理创新、头脑风暴、对标"一流"、奖惩倒逼等创新武器,通过举办专业论坛、邀请专家授课、建立战队微信群、奖优罚劣等措施,积极营造浓厚的电商发展氛围,推动三衢电商走高端发展之路,争取以"连续翻番、突破奇点、占据高点"的战果领跑全省、影响全国。   会上,新创立的第二野战军--龙游电商战队和5支新成立的市级战队一同接受授旗并誓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