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我市庆祝“五一”表彰劳模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我市庆祝"五一"表彰劳模 昨天上午,我市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先进表彰活动。陈新、杜世源、居亚平、俞流传、李锋、俞顺虎、陈建良等市四套班子领导,看望了新当选的我市各级劳模先进代表。 市委书记
我市庆祝"五一"表彰劳模   昨天上午,我市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先进表彰活动。陈新、杜世源、居亚平、俞流传、李锋、俞顺虎、陈建良等市四套班子领导,看望了新当选的我市各级劳模先进代表。   市委书记陈新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劳模先进表示祝贺,向全市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他说,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衢州加快创新发展、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改革创新、转型升级的任务十分繁重。我们要牢牢抓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一重大机遇,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点工作,以最坚决的态度抓创新、抓转型,一项一项抓推进,一件一件抓落实,力争实现"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   陈新说,努力建设幸福衢州,让衢州老百姓在物质和精神层面有更多、更实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是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取向和奋斗目标,是全市人民的共同愿景,也是各位劳模先进的努力方向。我们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模先进的模范带头作用,充分调动各个方面干事创业的热情,上下同欲、携手奋进,把我们的城市建设得越来越好,让干部群众的精气神不断提升,使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增强,努力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市领导参观了由衢州日报报业传媒集团联合衢州市总工会推出的"大衢工匠系列摄影"作品展,并与入选拍摄的20名"大衢工匠"合影。劳模先进代表发言并宣读"以创新转型为引领,为'幸福衢州'建设再立新功"倡议书。   同日上午,衢州市劳动模范协会成立大会举行,会议选举产生协会首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应雄同志当选衢州市劳动模范协会会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