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关于2016年上半年浙江舟山群岛新区人才储备中心公开招聘专业人才部分岗位调整招聘条件并延长报名期限的通知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浙江人事考试网(www.qcstudy.com)快讯浙江舟山群岛新区人才储备中心于4月15日发布了《2016年上半年浙江舟山群岛新区人才储备中心公开招聘专业人才公告》(2016年第8号),并在规定时间

浙江人事考试网(www.qcstudy.com)快讯
浙江舟山群岛新区人才储备中心于4月15日发布了《2016年上半年浙江舟山群岛新区人才储备中心公开招聘专业人才公告》(2016年第8号),并在规定时间完成了报名审核工作,其中舟山市船舶检验处验船师和普陀山公用事业管理中心建筑质检2个招聘岗位(详见附件)合格报名人数没有达到招聘公告规定的"报考人数一般应达到招聘岗位计划数的3倍"的要求。为满足新区对高层次专业人才的需求,经研究并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我中心决定将该2个招聘岗位报名期限延长至2016年5月10日17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将舟山市船舶检验处验船师岗位招聘条件中的其他要求由"本科所学专业为船舶与海洋工程"和"具有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调整为"本科所学专业为船舶与海洋工程",其他条件不变。

二、普陀山公用事业管理中心建筑质检岗位招聘条件不变。

三、报考人数原则上应达到招聘岗位计划数的3倍,如延长报名期限截止,达不到规定比例的,经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后,将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四、其他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将于近期组织考试,请广大考生关注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党建网(www.zsdj.gov.cn)通知,并保持手机畅通。

附件:延长报名期限的招聘计划表

浙江舟山群岛新区人才储备中心

2016年5月4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