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年嘉兴市秀洲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岗位合同工的招聘程序和办法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浙江人事考试网(www.qcstudy.com)快讯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一)报

浙江人事考试网(www.qcstudy.com)快讯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资格审查
报名方式为现场报名。报名时间:2016年5月19-2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报名地点:秀洲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办公室(嘉兴市九里路618号公共卫生大楼703室),报名人员于规定时间持相关材料到现场报名。
报名材料:
1.报名登记表1份(附件2);
2.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1份;
3.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份;
4.近期一寸正面免冠证件照2张;
5.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本次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不接受网上和其他形式报名。各岗位招聘人数与符合条件报考人数比例<1:2的,该岗位招聘计划取消。秀洲区基层医疗单位在编合同工需征得现工作单位同意并提供证明(盖单位公章)方可报名。
报名人员应对本人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而通过资格条件审查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
(二)面试
面试由秀洲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实施。报考人员通过资格审查后,将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统一安排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人选,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实施。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
(四)考察
考察由秀洲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成考察组,进行考察。考察按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执行。主要对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资格条件的复核和德、能、勤、绩、廉等的考察,考察不合格不予聘用。
(五)公示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等,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秀洲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www.xzqjwj.gov.cn)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在公示期间,对拟聘用人员有反映的,经秀洲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调查核实,决定聘用或不予聘用。
(六)聘用
确定聘用人选后,按《浙江省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制度试行规则》的规定办理聘用手续。拟聘用人员无正当理由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详情公告请点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