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年中共丽水市委党校公开招聘教师的招聘程序与办法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浙江人事考试网(www.qcstudy.com)快讯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察、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招聘工作在丽水市委组织部指导、监


浙江人事考试网(www.qcstudy.com)快讯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察、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招聘工作在丽水市委组织部指导、监督下,由中共丽水市委党校组织实施。

(一)信息发布平台

丽水时代先锋网(http://www.lsxfw.cn);丽水市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lishui.gov.cn,公示公告专栏);丽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lishui.gov.cn,公示公告专栏);中共丽水市委党校网站(http://dx.lishui.gov.cn)。

(二)报名方式与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实际情况,可采取如下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2016年5月10日至2016年6月30日(上班时间),报名地点:中共丽水市委党校办公室。应届毕业生凭本人身份证、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生司制发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省外高校毕业生可持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制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历届毕业生凭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报名时需交近期免冠一寸照片3张、报名表2份、教学科研相关证明材料(含研究生期间学习成绩表及毕业论文)。在职人员还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2.电子邮件报名:报考人员从本公告发布网站下载并填妥《报名表》连同相关报考材料jpg格式图片(必须扫描而成)及电子版的近期免冠一寸照片于2016年6月30日前发送至报名电子邮箱:lsswdx@163.com或403719137@qq.com。

经资格初审,符合招聘条件的择期通知考试。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报考的人员须在考试前一天交验以上报考材料原件,否则不予参加考试。

(三)考试

考试方式分为试讲和面试,时间、地点等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1.试讲

根据党校教学特点,报考人员结合所需专业,选择一个与所需专业相关的教学专题在规定时间内试讲。

2.面试

采取结构化面试或无领导小组讨论等形式进行,注重对应试者专业素养、综合素质、个性特征、适应程度等方面进行考核了解。

(四)体检与考察

根据总成绩(总成绩=试讲成绩×50%+面试成绩×50%)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若总成绩相等,以试讲成绩高的排位在前。

体检、考察工作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考察工作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自理。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体检、考察放弃或不合格的,按总成绩从合格人员中依次递补。

(五)公示与聘用

体检、考察后,根据体检、考察情况确定拟聘用对象,拟聘用对象在指定网站向社会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没有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有关人事聘用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报考人员在接到聘用通知书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又不能说明情况的取消聘用资格,不再递补。

本次招聘实行岗位服务期限,最低服务期限为 5 年(若无合适的,岗位可空缺)。

详情公告请点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