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绍兴蕺山外国语学校2016年教师公开招聘的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浙江人事考试网(www.qcstudy.com)快讯绍兴蕺山外国语学校是绍兴市一所由绍兴市资深教育工作者牵头新办的公益类民办学校,是绍兴市基础教育发展的新生力量。在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

浙江人事考试网(www.qcstudy.com)快讯


绍兴蕺山外国语学校是绍兴市一所由绍兴市资深教育工作者牵头新办的公益类民办学校,是绍兴市基础教育发展的新生力量。在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发改委的大力支持下,秉持"国学根基、国际视野、精英素养"的办学理念,实施初高中学历教育,致力成为向国内外名牌大学输送优秀学生的摇篮。

为适应办学规模快速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继续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高中学科教师。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学科

语文

生物

历史

地理

信息学

体育(女)

二、应聘基本条件
1.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热爱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
2.具备教师职业所需要的专业知识水平、教育教学能力和心理素质。
3.同等条件下,具有教师资格证书、共产党员、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4. 应届毕业生应聘任教语文、数学、政治、地理等学科,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者优先考虑。有教育教学工作经历的,应有三年以上教龄,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具有中学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三、录用待遇与人事关系
1.待遇从优。应届本科生年薪6万元,应届研究生年薪7.5万元,外加每年5000元的福利;有教育教学工作经历者可根据职称及工作年限有一定调整。
2.一经录用,学校统一办理"五险一金";人事关系按上级相关政策办理。

四、招聘程序与办法
1.报名及资格审查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6月30日止。
2.网上填写报名表。报考人员可将本公告附件(报名表)下载,填写完整并发送到指定电子邮箱sxjsfls@163.com。
3. 人力资源部门筛选并电话通知考试时间。
4. 根据综合考评,确定体检对象,由学校统一组织体检。
5. 聘用经考试、体检均合格的人员,正式录用后与学校签订聘任协议。

五、联系方式
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请向学校联系咨询。
联系人:俞老师 咨询电话:0575-85020669 电子邮箱:sxjsfls@163.com

学校网站:www.swfls.org 学校地址:绍兴市越城区马臻路147号

附件:绍兴蕺山外国语学校2016年招聘教师报名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