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中移在线服务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招聘话务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岗位职责】按照客户服务规范和标准,受理热线的业务咨询、业务查询、业务办理、投诉及建议等工作;收集汇总客户疑难投诉信及建议。【招聘要求】1、男女不限,20-30周岁,本科及以上学历(含非全日制);2、


【岗位职责】
 按照客户服务规范和标准,受理热线的业务咨询、业务查询、业务办理、投诉及建议等工作;收集汇总客户疑难投诉信及建议。
【招聘要求】
  1、男女不限,20-30周岁,本科及以上学历(含非全日制);
  2、形象端庄、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热爱客户服务工作,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应变能力和表达能力;
  3、具备良好的计算机基础知识,电脑操作技能,中文录入速度在35字/分以上;
  4、有客服工作经验者优先,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专业优先;
  5、2017届本科毕业生可参加实习。
  6、学历或工作能力特别优秀者或有工作经验者均有机会与中移在线公司直接签定劳动合同(非派遣制员工)
【工作地点】
  绍兴市迪荡新城中国移动通信大楼客服中心(都泗门路77号)
【班务制度】
  分时段机动排班(最晚晚上23:30下班),每个班工作时间8小时左右,以做四休一为主。
【薪酬晋升】
  入职后签订劳动合同,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五险及住房公积金,年收入7万-8万元不等;提供工作餐、交通补助、享受员工手机套餐、免费员工宿舍(6人间,内有空调和卫生间)等其他福利。
  公司还为员工提供极具竞争性的薪酬体系和激励机制。根据员工服务年限、业务水平、学历及工作业绩评定,以考试或竞聘方式提供职位升迁机会,逐步从一个普通客户代表晋升到VIP客户代表、培训师、业务处理等专家技能岗位,加上管理知识的学习和实践走上值班长、主管等管理岗位,这些岗位均可通过公开的内部竞聘获得。

联系人及电话:张女士 0575-81503295
简历直接发邮箱:sxrcnet@126.com (注明移动10086报名)
附件:移动登记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