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关于申请讷河市2017年度创业担保贷款的通知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我市2017年度创业担保贷款自6月20日开始办理,请有贷款意愿并符合条件的人员携带相关材料到劳动就业局进行申请,额满为止。一、贷款对象范围: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复员转业退役军人、高校在校生

  

  我市2017年度创业担保贷款自6月20日开始办理,请有贷款意愿并符合条件的人员携带相关材料到劳动就业局进行申请,额满为止。
  一、贷款对象范围: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复员转业退役军人、高校在校生、毕业五年内的高校毕业生、返乡创业农民工、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等。
  二、申请所需材料:
  1、申请人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各2份;
  2、申请人为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持《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复员转业退役军人持退(转业)有效证件原件;高校在校生、毕业五年内的高校毕业生持《就业创业登记证》原件、返乡农民工持原工作单位所在地社保证明或社保缴费记录,户口所在村委会证明原件;建档立卡贫困人员持市扶贫办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2份。
  3、申请人本人注册的《工商执照》正本原件及复印件2份。
  办理地点:人力资源市场一楼东大厅
  联 系 人:高秋成 戚 羽
  电  话:3333183 3323657


  讷河市劳动就业局
  2017年6月8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