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宁波市民政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宁波市民政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及有关要求招聘单位招聘岗位岗位类别人数岗位职责招聘专业及学历(学位)要求招聘范围其它资格条件市精神病院医师专技2负责精神科临床诊疗和科研工作临床医学或精神卫生专业;
宁波市民政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及有关要求

招聘

单位

招聘

岗位

岗位

类别

人数

岗位职责

招聘专业及

学历(学位)要求

招聘

范围

其它资格条件

市精神病院

医师

专技

2

负责精神科临床诊疗和科研工作

临床医学或精神卫生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面向

浙江省

拥有医师及以上初级职称和职(执)业资格证书,有1年及以上医疗工作经历,年龄35周岁以下(其中对拥有中级以上职称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

文秘

管理

1

负责综合性文字工作

卫生事业管理、中国语言文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

面向

宁波市

有2年及以上工作经历,年龄40周岁以下。

市救助管理站

社工

专技

1

负责本市流浪乞讨人员的日常管理服务、身份信息甄别及护送返乡工作,适合男性

专业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

面向

宁波市

拥有中级社会工作师职称,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年龄35周岁以下。

市社会

福利中心

计算机

专技

1

负责智能化系统管理,信息网络平台维护,安防、消防系统管理。

网络工程专业或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面向

浙江省

有5年及以上从事计算机网络系统管理、维护工作经历,年龄35周岁以下。

市社会福利院

社工

专技

1

制定社会工作计划,积极开展个案、小组和团体等社工活动,做好精神慰藉和心理抚慰活动,带领护理员做好休养员的日常生活、清洁护理和安全防范等工作

社会工作、社会学(二级学科)专业;硕士研究生/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

面向

全国

拥有助理社会工作师及以上职(执)业资格水平证书,年龄35周岁以下。

康复师

专技

1

制定康复工作计划,开展康复宣教,指导日常康复,关心休养员做好康复保健活动,做好服务评估和日常记录台帐等工作

康复治疗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面向

全国

拥有康复医学专业职(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年龄35周岁以下。

市恩美儿童

福利院

教师

专技

1

在部门负责人的领导下,开展儿童日常教育教学和安全工作,并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工作

特殊教育、特殊教育学专业;本科/学士及以上学历(学位)

面向

全国

拥有特殊教育专业职(执)业教师资格证书,年龄35周岁以下。

社工

专技

1

在部门负责人的领导下,负责全院社会工作的有序开展,协助责任科室做好院内社工队伍的管理、督导、培训工作

社会工作、社会学(二级学科)专业;硕士研究生/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

面向

全国

拥有助理社会工作师及以上职(执)业资格水平证书,年龄35周岁以下。

康复师

专技

1

在部门负责人的领导下,开展残疾儿童肢体、语言和智力的康复工作

康复治疗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面向

宁波市

拥有初级康复医学治疗技术士及以上职称,有2年及以上从事儿童康复工作经历,年龄35周岁以下。

市殡仪馆

殡葬

业务员

工勤

1

负责殡葬仪式整体流程安排,承担相关殡葬业务操作工作

专业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

面向

宁波市

有2年及以上在殡葬服务机构(包括殡仪馆、公墓、陵园、殡葬服务公司)从事殡葬礼仪工作经历,年龄35周岁以下。

合计

11名

注1:职称、职(执)业资格的取得时间和年龄、工作经历的计算截止时间均为公告发布之日。

注2:2016年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凭就业协议和学校推荐表报名,且须在2016年9月30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国(境)外留学回国(境)人员报考时也可凭国外学籍证明,且须在2016年9月30日前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专业相近的以所学课程名称为准。

注3:以上岗位不能兼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