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年苏州百年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苏州百年职业学院是苏州科技大学与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而创立的,全国唯一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办学高职院校。据学院发展规划,计划在五年内引进170名左右的专门人才,其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是苏州科技大学与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而创立的,全国唯一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办学高职院校。据学院发展规划,计划在五年内引进170名左右的专门人才,其中20名左右高层次人才,包括学术(系部或专业)带头人及职能部门干部,为把学院办成中外合作培养水平达到国内一流的高职院校提供人才支撑。
  招聘岗位:招生工作人员
  一、岗位职责
  1、按照学院招生战略部署和部门工作安排,负责招生区域范围内的招生服务、宣传等工作。
  2、完成学院分配的招生任务指标。
  二、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学历不限),专业不限。
  2、工作经验不限,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
  3、能够开拓市场,有市场宣传、营销等方面才能者优先。
  4、有团队合作精神,能适应在江苏省内及省外长期出差。
  5、善于沟通、了解学生心理,积极主动联系学生。
  6、有高中校、中职校等学校师、生资源者优先。
  7、有较强的责任心、服务意识和沟通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8、能适应高校工作要求,服从学院和部门工作安排。
  三、招聘人数
  若干
  四、薪资待遇
  基本工资+绩效奖励
  五、应聘登记
  应聘人员按要求填写《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下载附件)并准备以下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recruit@scc.edu.cn,邮件主题为:应聘人员姓名+应聘岗位。
  (1)个人履历
  (2)学历学位证书
  (3)专业或职业资格证书
  附件: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