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年浙江大学医学院肿瘤研究所博招聘士后启事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浙江人事考试网快讯:浙江大学肿瘤研究所,由我国著名肿瘤专家郑树教授在1977年创建。经过数十年的建设积累,现依托肿瘤学国家重点学科、肿瘤学国家临床重点专科、恶性肿瘤预警与干预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浙江省医
浙江人事考试网快讯:浙江大学肿瘤研究所,由我国著名肿瘤专家郑树教授在1977年创建。经过数十年的建设积累,现依托肿瘤学国家重点学科、肿瘤学国家临床重点专科、恶性肿瘤预警与干预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浙江省医学分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浙江省分子影像学重点实验室,形成了集教学、临床服务、科研为一体的开放式基地,以及承担国家、省部级重大科研项目的研究平台。研究所长期从事肿瘤免疫、结构生物学、精准医疗、干细胞和生物信息学的研究。因科研工作需要,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若干名。   一、招聘条件及要求   1、在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研究院所取得肿瘤学、免疫学、病毒学、生物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具备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独立思考能力、团队协作精神,有流利的英语写作表达能力,在国际学术期刊曾以第一作者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   3、年龄35周岁以下;   4、具有肿瘤学、基因组学、结构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和生物信息学研究背景者优先考虑。   二、工作和生活待遇   根据应聘者个人具体情况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津贴和福利(年薪15-25万),并根据博士后工作业绩给予丰厚的绩效和论文奖励,提供良好的科研工作环境。充分考虑博士后的未来发展和职业规划,积极支持博士后申报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提供参加国内外高水平学术会议或国际著名大学学习交流的机会。      三、申请材料   1、博士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2、中英文简历;   3、二位同行专家推荐信(其中一位为本人博士生导师);   4、博士论文、代表性论文等学术成果证明材料。   四、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coco.206@163.com,联系人:赵老师;主题请注明"博士后应聘",邮件中应提供详细联系方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