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年宁波经贸学校招聘助理教师与实习生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一、招聘对象: 1、助理教师: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专业技能并乐意从事教育工作者,主要负责场馆的活动组织和课程实施。 2、实习生:大专及以上院校具备相关专业技能的在校生,辅助教师进行场馆的具体工作。 二
一、招聘对象:   1、助理教师: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专业技能并乐意从事教育工作者,主要负责场馆的活动组织和课程实施。   2、实习生:大专及以上院校具备相关专业技能的在校生,辅助教师进行场馆的具体工作。   二、工作场所:   宁波市学生职业体验拓展中心   三、"宁波市学生职业体验拓展中心"介绍:   宁波市学生职业体验拓展中心是宁波市教育局重点建设项目,是为宁波市中小学生提供职业体验和生涯指导的服务平台。由宁波经贸学校承建与运营。   "中心"三大特色:"测试+体验"的生涯规划指导;"能力+职业"的场馆设计、"公益+市场"的运营模式。   "中心"四大功能:宁波市中小学生职业体验和生涯指导服务平台;青少年科技创新的实践与培训平台;宁波市中小学职业生涯指导师培养平台;宁波市市民职业咨询和职业指导平台。   四、招聘岗位及具体任职要求:
工作岗位任职要求
工艺创客区爱操作、爱创新、敢于挑战、乐于钻研、学习能力强。能教授创客课程,开展研发工作,并不断反馈教案进行更新。教学经验丰富,有创客教学实践经验者可放宽学历要求。
3D打印区设计类相关专业,要求至少懂一种3d建模软件如UG、SOLIDWORKS、3DMAX、PROE或者会使用简单的Autodesk123D软件。有相关从业经验者可放宽学历要求。
电子创客区信息技术、电子、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毕业或具有此行业经验者,有一定的编程基础,熟悉常用的传感器模块,有具体运用经验的优先,同时可放宽学历要求。
手工操作区有木工、金工等从业经验,精通施工工艺、施工质量的管理,有相关教学经验或乐于从事教育工作者,求真务实、原则性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从业经验丰富者可放宽学历要求。
机械加工区机械制造类专业或机电自动化加工专业,需懂得PROE或SOLIDWORK3维设计软件。有相关从业经验者可放宽学历要求。
智能自动化车间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懂得PLC编程语言,需要懂得产线应用种类PLC品牌型号和CNC操作等,中级电工维修证。有相关从业经验者可放宽学历要求。
互动社区有亲和力,并具备敏锐的观察能力和良好的分析能力,有团队拓展经验者优先。
  五、招聘办法及步骤: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采取投递邮件方式报名。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6年11月30日;报名办法:将应聘所需材料扫描或拍照发送E--mail至195511378@qq.com的邮箱。投递简历时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   2、应聘所需提供材料:(1)个人简历;(2)身份证复印件;(3)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4)有专业技能或职称证书的请提供复印件。   3、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提供的个人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宁波经贸学校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招聘条件的,方可获得面试资格。报名材料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者,不能通过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将由学校通知本人,同时通知面试时间、地点。   (二)面试   本次招聘采取面试的办法,具体由学校组织实施。面试采取"教学活动设计+技能操作+面谈"的方式,具体内容以面试当天的通知为准。   (三)录取办法   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实行合同制管理,一年一聘。   (四)联系地址和联系方式   "中心"地址:鄞州区文苑路462号2号楼,毗邻高教园区、南部商务区、万达商圈。   招聘联系方式:诸老师13454710033滕老师13566560309   邮箱:195511378@qq.com(待遇面议)   宁波经贸学校   2016年11月16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