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常山县水利局关于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因工作需要,经有关部门核准,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工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招聘计划本次公开招聘执法船驾驶员1名。二、招考范围、对象具有常山县户籍的人员。三、招聘条件1、遵守国家宪法、法

因工作需要,经有关部门核准,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工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执法船驾驶员1名。

二、招考范围、对象

具有常山县户籍的人员

三、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

2、遵守纪律,品行端正,热爱本职工作。

3、身体健康。

4、初中及以上学历,具有内河高速船驾驶资格证书。

5、年龄在50周岁以下(1967年4月1日以后出生)。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采取公开报名,统一笔试、面试,严格考核,择优录用的方式进行。分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用等程序。

(一)发布信息
201746日通过常山人才网、常山水利网对外发布招考信息。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4月12日一天,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2、报名地点:常山县水利局(常山县天马街道渡口路3号四楼办公室)。

3、报名所需材料:报名时需携带本人户口簿、身份证、学历证书、资格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2张。

(三)资格审查:由常山县水利局根据报名者提供的资料进行资格审核。经资格审查合格者,发给准考证。报考者提供的资料应真实可靠,如有弄虚作假、材料不实的,经查实,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招聘计划与报考人数比例达到1﹕2方可开考,少于2名的,不予开考。

(四)笔试

笔试内容:综合基础知识。满分为100分。

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面试

面试由常山县水利局组织实施,以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的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体检

面试结束后,按考生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总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四舍五入)。然后按招聘计划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若总成绩相等以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工作参照现行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或本人放弃体检的,可依次递补。

(七)考察

在体检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确定考察对象。考察结论为不合格的,或放弃聘用资格的,可在相应岗位体检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八)公示录用

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规定程序,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择优聘用的原则确定录用对象,拟录用人员经常山人才网、常山水利网公示7天无异议后,按规定程序办理用手续

、基本待遇

待遇参照我现有编外人员规定执行,并缴纳五险一金。

常山县水利局 2017年4月6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