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舟山市定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开招聘6名编外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招聘条件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2、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3、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4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年龄35周岁以下(1982年9月20日(含)以后出生)。

  二、招聘职位表

职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

要求

专业

要求

户籍

要求

备注

工作人员1

2

本科

不限

舟山户籍或

舟山生源

从事窗口工作

工作人员2

2

大专及以上

临床医学

舟山户籍或

舟山生源

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书

工作人员3

2

本科

财会类

舟山户籍或

舟山生源

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本次招聘采用电子邮件报名的方式。

  (1)报名时间:2017年9月20日-9月24日

  (2)报名方式:应聘者下载并填妥《应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将《应聘人员报名表》发送至指定邮箱dhqrsj@163.com,邮件主题采用"应聘职位-姓名-性别-学历"形式。

  2、资格审查

  资格复审应由本人参加。应聘者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户口簿、应聘职位要求的相关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于2017年9月25日下午14:40-17:20到定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会议室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对符合报考条件者发放《面试通知书》,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得参加面试。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

  3、考试

  考试一般采取面试形式,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低于60分者不得列入体检、审查对象。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按《面试通知书》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同一职位如果符合报考资格人数超过40人的,则在面试前增加笔试环节,笔试满分为100分,面试对象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0的比例确定,笔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

  4、体检和审查

  根据职位招聘计划数,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如成绩相同,招聘单位将结合应聘者工作经历等因素择优聘用。体检办法及标准参照相关规定执行。审查内容主要对应聘人员个人档案及相关证明材料进行鉴定审核,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和聘用岗位要求,全面了解应聘人员各方面的情况。

  5、聘用

  体检及审查合格人员要按招聘单位的要求及时办理聘用手续并报到。无故延期不报到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6、工资待遇

  按《关于进一步规范全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工资收入待遇的意见》(定委办发[2011]37号)执行。

  7、其他

  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并及时了解定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的最新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四、联络方式

  联系单位:舟山市定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单位地址:舟山市定海区昌国路61号

  咨询电话:0580-2601527(工作日)

  15905800358、13615802313(双休日)

  附件:应聘人员报名表

  舟山市定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一七年九月二十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