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杭州市淳安县县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聘3名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为推进国企人事制度改革,不断拓宽选人用人渠道,打造一支高素质、有活力的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促进国企可持续发展,县属国有企业将面向社会公开选聘中层管理岗位,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基本条件(一)拥
为推进国企人事制度改革,不断拓宽选人用人渠道,打造一支高素质、有活力的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促进国企可持续发展,县属国有企业将面向社会公开选聘中层管理岗位,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以及专业或技能条件;
  (四)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具体岗位要求
  (一)选聘岗位
  此次公开选聘,共推出中层管理岗位3个:
  1.淳安千岛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1个:党建办主任1名;
  2.淳安县工贸资产经营有限公司2个:综合部经理1名,资产经营部副经理1名。
  (二)选聘对象
  淳安县行政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单位符合条件的工作人员及淳安县户籍符合条件非本县单位的工作人员(须征得所在单位同意)。
  (三)岗位要求
  详见附件2《淳安县国企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工作人员职位表》。
  三、选聘程序
  采取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统一考试、组织考察、决定聘用的方法和程序进行选聘。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报名工作由公开选聘工作办公室具体负责实施,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每个报名者限报一个职位。经资格审查,每个职位符合报考条件的人数不足招聘计划5倍数的,该职位不开考,报考人员可以改报其他职位。
  报名时需如实详尽填写报名表,提供本人基本情况资料(包括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报考职位需要的专业资格证书、中层干部任职文件、工作经历相关证明等报名材料)。工作年限证明以参加工作后的社保缴费记录为依据(加盖公章),计算时间统一截止到2017年8月31日。
  报名时间:2017年9月15日-9月21日17时止(双休日除外),逾期不再受理。咨询电话:0571-65020006,报名地点:淳安县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综合科(千岛湖镇新安东路467号四楼)。
  (二)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按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计算总成绩(计算公式: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若总成绩相等,以面试成绩高的排名在前)。
  笔试和面试工作由公开选聘工作办公室统一组织,笔试实行百分制,笔试内容为时事政治、党建基础知识、国企管理知识、综合写作等,根据笔试成绩(笔试成绩在"中国淳安千岛湖"政府门户网站公布),每个职位从高分到低分以1:5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成绩当场宣布)。笔试时间:2017年9月28日上午9:00-11:00,地点:县委党校;面试时间:2017年9月30日上午9:00开始,地点:县委党校。
  (三)组织考察。根据总成绩按照选聘职位从高分到低分1︰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由公开选聘工作办公室负责组织考察。
  (四)体检。在考察合格人选中,根据总成绩按照选聘职位从高分到低分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参照浙江省公务员录用有关标准进行。
  (五)公示。体检合格人员,公示3天无异议后,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六)聘用。选聘后首次聘用期为3年,其中试用期1年。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正式聘用;如考核不合格,由企业重新安排岗位或解除合同。
  四、其他事项
  在面试、考察、体检、公示等环节如发现不符合要求或因考生自身原因放弃或在规定时间内不办理手续等出现空缺,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
  附件:
  淳安县国企面向社会公开选聘中层管理人员职位表.docx
  淳安县国企面向社会公开选聘中层管理人员报名表.docx
  淳安县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9月13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