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金华义乌信息光电高新区讲解员招聘2人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为适应信息光电高新区的业务发展需要,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 招聘岗位讲解员2名(女),负责高新区解说、宣传二、 招聘范围及条件(一)范围:全市范围内旅游管理、幼师、播音主持
为适应信息光电高新区的业务发展需要,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岗位
  讲解员2名(女),负责高新区解说、宣传
  二、 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范围:
  全市范围内旅游管理、幼师、播音主持等专业人员
  (二)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遵守法律,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3.吐字清晰,音质纯正,普通话标准,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4.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形象好,气质佳,身高162CM以上,女性;
  5.能吃苦耐劳、热爱讲解工作,有亲和力,有讲解经历优先。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采取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相结合的方式。凡符合条件者,可携《应聘报名表》和相关材料到指定地点现场报名,也可将《应聘报名表》和相关材料原件扫描件发送到指定电子邮箱(请将邮件标题注为:高新区讲解员+本人姓名)。
  1.报名时间:2017年7月4日起至2017年7月24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周六、日除外),网络报名不受作息时间限制。
  2.①现场报名地点:义乌市苏溪镇苏福路126号信息光电高新区管委会二楼办公室;
  ②网络报名邮箱:756150795@qq.com;
  ③咨询电话:0579-85310848
  3.应聘人员须详实填写《应聘报名表》,并提供以下材料:
  (1)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扫描件);
  (2)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能体现业务成果、业务水平的证明材料、各类获奖或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近期一寸免冠白底彩照2张;
  (4)其他事项:
  ①无法提供原件的复印件,均须加盖相关单位公章或证明章,否则视为无效;
  ②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③报名资料除原件外概不退回。
  (二)资格审查
  由招聘工作小组对报名人员的学历、专业、经验、资历等进行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合格的报名人数不足招聘计划数1:2的,酌情核减招聘计划。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将在义乌信息光电高新区网站上进行公布,同时以电话或者短信方式通知其参加考试。
  (三)面试
  根据应聘人员报名情况确定面试人选。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放弃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根据应聘人员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5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应聘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应聘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将在报考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体检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修订后)执行。
  (五)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需进行考察。考察结论为不宜聘用的,或在公示前放弃聘用资格的,可在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考察。
  (六)公示
  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录用人员,在义乌信息光电高新区网站上公示5天。(http://gxq.yw.gov.cn/)
  (七)录用
  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反映或有问题反映经查实不影响录用的,办理录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四、薪酬福利
  应聘人员录用后,薪酬福利按照公司相关制度发放。公司按有关规定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公积金,个人应缴纳部分在工资中扣除。
  五、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录用资格。
  六、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义乌信息光电高新区开发公司(科创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应聘报名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