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金华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处招聘2名编外工作人员简章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金华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处是金华市残联下属纯公益类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指导和管理残疾人劳动就业工作,掌握残疾人劳动力资源和用人单位需求;开展残疾人职业培训;组织开展残疾人按比例就业工作,负责残疾人
金华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处是金华市残联下属纯公益类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指导和管理残疾人劳动就业工作,掌握残疾人劳动力资源和用人单位需求;开展残疾人职业培训;组织开展残疾人按比例就业工作,负责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的征收、使用、管理;扶助残疾人就业;为残疾人提供职业介绍、就业指导等服务。现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综合类岗位工作人员2名。
  一、招聘条件
  1、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热爱残疾人工作,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水平,能熟练运用计算机办公软件,身体健康,能胜任所聘岗位工作。
  2、35周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
  3、文秘、计算机、财务类专业。
  4、有机关企事业单位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报名方法
  报名时间6月7日至7月6日。
  报名时请携带报名表和两张2寸照片、本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执业资格证书等资料及复印件,前往金华市残疾人劳服处办公室报名。
  地址:金华市八一南街499号
  电话:82064722
  报名表下载
  金华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处
  2017年6月6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