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9年南京江北新区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4人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江苏人事考试网:865198351南京江北新区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直属于江北新区管委会的科技创新投融资发展平台,主要负责江北新区创新载体、创新平台、科技创新项目及科技创新服务体系的投资建设,承接"产



江苏人事考试网:865198351

南京江北新区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直属于江北新区管委会的科技创新投融资发展平台,主要负责江北新区创新载体、创新平台、科技创新项目及科技创新服务体系的投资建设,承接"产学研"一体化项目落地和科技型中小企业配套金融服务。集团全资子公司南京顶山都市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都市园公司)主要负责江北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建设、招商、运营与管理工作。

现根据南京江北新区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报考条件

(一)应聘人员需具备的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行为记录;

2、具备岗位要求的学历,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

3、具备岗位要求的年龄,40周岁以下为197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35周岁以下为198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30周岁以下为198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4、具备岗位要求的其他专业要求及工作经历;

5、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身心健康,无重大疾病、传染性疾病及精神病史。

(二)应聘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院校在读非应届人员;

2、单位辞退或解聘未满五年的原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3、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三)招聘岗位、人数及任职要求

详见附件一:《岗位信息表》

注:每位应聘人员仅可选择一个岗位报考,不得同时报考多个岗位。报名截止后,不可随意调整报考岗位。

三、招聘程序与办法

(一)招聘简章公示

1、招聘简章在领航招聘网(www.leadzp.com)、领航招聘微信公众号(微信号:linghangzp)上发布。

2、公示时间:2019年11月8日至2019年11月14日中午12:00。

(二)报名阶段

1、报名时间:2019年11月8日至2019年11月14日中午12:00。

2、报名方式:此次招聘仅接受报名系统在线报名,不接受其他方式报名。

登入领航招聘网(www.leadzp.com)首页点击"公开招聘报名系统入口"图标进行在线报名并上传相关材料。报名时间以在线网络报名提交时间为准,逾期无法报名。

3、报名必须上传的材料:

(1)报名人员在线填写的考生基本信息表;

(2)毕业证书电子照片;

(3)学位证书电子照片;

(4)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照片(含二维码);

(5)工作经历证明(须累加满岗位要求的工作年限)。

备注:工作经历证明指经单位盖章的工作证明、劳动合同或社保缴费记录(三者选择其一即可),将电子照片上传至"在线网络报名"页面的"资格证书"栏内。

4、报名注意事项:

(1)线上系统报名仅可使用电脑端进行报名信息的填写;

(2)报考人员须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和资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3)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线上审核通过后,不得更改报名信息。

(三)线上初审

1、线上初审时间:2019年11月8日至11月14日下午16:00(工作日期间)。

2、线上初审:严格根据简章规定的报考条件及任职要求进行审核。报考人员的信息填写错漏、资料上传不全、不符合报考条件及任职要求者均视为在线初审不合格,请报考人员实时自查。

3、线上初审合格的应聘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人数的比例不得低于3︰1。初审合格人数未达到以上比例的,视情况调整招聘周期,调整招聘周期后仍未达到以上比例的,核减相应岗位的招聘计划。

(四)资格复审

1、线上初审合格者即进入资格复审。

2、资格复审采取现场审核的方式,具体时间、地点以通知为准。

3、资格复审须携带材料:

(1)《考生基本信息表》(于报名系统网站下载打印,手写签名);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

(3)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

(6)工作经历证明(须累加满岗位要求的工作年限)原件及复印件;

(7)本人近期二寸免冠证件照1张;

(8)其他资格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如考生基本信息表填写资格证书须在资格复审时提供相应证件)。

4、资格复审时,若发现报考人员提供资料与网上报名信息不一致且不符合报名条件时,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者,视为自动放弃复审资格。

5、资格复审须由本人参加,材料缺一不可,合格人员当场领取《笔试准考证》,不合格人员的应聘材料由招聘机构收纳存档。

(五)考试

根据拟参加竞争的专业岗位和人选情况,考试分为笔试、面试两个环节进行综合评价。

1、笔试

(1)笔试名单。资格复审合格者方可凭《准考证》参加笔试。

(2)笔试时间为2019年11月17日上午9点-11点。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上信息为准。

(3)测试方式为闭卷,试卷满分为100分,测试时限为120分钟;笔试成绩达到卷面总分成绩50%为合格,不合格者不能进入面试。

2、面试

(1)面试名单。在笔试合格者中,根据各岗位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按照拟聘人数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若该岗位笔试合格人数不达相应比例的,则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2)面试时间为2019年11月17日下午2点开始。面试地点以具体通知为准。

(3)面试形式。采用半结构化面试,通过对应聘者过去的行为进行全方位的了解,从而预测应聘者能否适合新的岗位。

(4)面试成绩不当场公布。按照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后,在领航招聘网(www.leadzp.com)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

(六)体检

体检人员名单:根据考试总成绩按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遇综合成绩相同,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面试成绩仍相同,则由江苏领航对成绩相同的人员组织加试。

(七)政审

对体检合格人员的政治思想、现实表现等进行审查。体检合格人员须递交派出所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政审不合格或经确认自动放弃资格出现空缺的,可按各岗位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递补,递补人员经体检并政审合格后方可上岗。

(八)聘用

1、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领航招聘网(www.leadzp.com)公示。

2、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必须在通知规定的日期报到,若被通知人员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到岗、不服从安排或放弃,取消其聘用资格。

四、劳动关系、待遇及管理办法

造价管理岗与集团本部签订劳动合同,文秘机要岗、人力资源岗、工程管理岗与集团下属都市园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按照《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聘期内缴纳五险一金,缴费标准按照政策规定,由单位和个人共同承担。薪酬待遇按照单位既定薪酬制度执行。

五、纪律和监督

本简章由南京江北新区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江苏领航人才开发有限公司共同负责解释。

附件一:《南京江北新区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秋季社会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