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江苏省梅村高级中学招聘教师11人公告

发表于:2024-04-26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6日,江苏人事考试网:865198351江苏省梅村高级中学,是江苏省首批办得好的重点中学、江苏省首批国家级示范高中、江苏省首批四星级高中,是江苏省教育工作先进集体、江苏省基础教育百校"e学习"试验学校、江苏


江苏人事考试网:865198351


江苏省梅村高级中学,是江苏省首批办得好的重点中学、江苏省首批国家级示范高中、江苏省首批四星级高中,是江苏省教育工作先进集体、江苏省基础教育百校"e学习"试验学校、江苏省普通高中技术教育与STEM体验课程基地、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特色学校、全国百强特色中学、全国体育工作示范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被南京大学等全国著名高校誉为"共和国优秀人才的摇篮"。

一百多年来,梅中校风诚朴、培育英才,风雨砥砺,薪火相传,不改育人之志。名校者,有名师也。著名科学家钱伟长之父钱挚和一代国学大师钱穆,著名教育家俞庆棠、著名社会活动家孙起孟先生等曾在校任教或任职。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传承着百年光荣传统,梅中始终坚持以"为了师生的生态发展"为办学理念,凸显"至贤教育"品牌,构筑师生幸福家园,不断追求卓越,引领师生自由、全面发展,收获成功、感受幸福。

因学校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11名2020届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梅村高中将以先进的教育、一流的师资团队为你打造高端的发展平台!

只要你心怀教育理想,工作热情踏实,梅村高中都欢迎你!加盟梅村高中,让我们共同成就教育梦想,共绘美好教育生活,携手书写精彩人生!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吴区梅育路63号

【联系人员】张老师 万老师

【咨询电话】13646182183

【学校网址】www.meicun.com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