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20江苏宿迁职业技术学院招聘30名教师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江苏人事考试网:728341226宿迁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实施专科层次高等职业教育。学校位于宿迁市湖滨新区,拥有园林式独立校园,十万平方米校舍,现有教职

江苏人事考试网:728341226

宿迁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实施专科层次高等职业教育。学校位于宿迁市湖滨新区,拥有园林式独立校园,十万平方米校舍,现有教职工500余人,学生10000余人。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为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全资国有公司,现因教学需要,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受宿迁职业技术学院委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30名(数学教师10名,英语教师10名,辅导员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的招聘岗位、计划招聘人数及相关要求等详见《岗位简介表》。

二、招聘对象

面向社会招聘。

三、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法律,具有良好品行,热爱教育事业;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和条件;其他相关政策规定,除本简章有规定的,均参照《宿迁市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指南》执行;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非2021年应届毕业在校生;

(3)正在接受纪律审查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或触犯刑律被免予刑事处罚的,或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劳动教养的;

(4)曾被开除公职、党籍、团籍、高等教育学籍的;

(5)被机关事业单位辞退不满5年的;

(6)受到记大过、降级、撤职、留用(留党、留校)察看、降低岗位等级等处分不满3年的,或受处分期间未满的;

(7)考生被认定存在"较重失信行为"未满3年的,或"严重失信行为"未满5年的,不得报考。具体可参阅苏政办发〔2013〕100号、苏政办发〔2014〕114号、宿公通2015(28)号、宿人社发〔2015〕190号等文件规定,或咨询、查询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0527-84338767)。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本次招聘工作由宿迁职业技术学院与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共同组织,严格按照公布招聘事项、报名和资格审核筛选简历、面试、体检、公示、聘用等步骤实施。

(一)公布招聘事项

按照"事先告知、公开透明"的原则,在报名前通过宿迁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www.sqzyxy.com/)、经开区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号(JKQRLZY)等媒体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和资格初核

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考生登录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sqjkqrc.com/),点击"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考试报名系统"窗口进入报名页面,按照网站提示完成网络报名。

报名、照片上传时间:2020年11月5日9:00-11月15日24:00

资格审核时间: 2020年11月5日9:00-11月16日17:00

缴费时间:2020年11月5日12:00-11月17日24:00

注:

(1)应聘人员应按岗位要求和网上提示,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电子照片(jpg格式,320×240像素,大小在200KB以下,清晰可辨)

(2)应聘人员网上报名24小时内可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核。资格审核通过后,考生通过本人微信、支付宝缴纳考试费用100元。

报名缴费系统技术服务电话:0527-84333305。

2、资格审核筛选简历

资格初审筛选简历工作由资格审查小组按照招聘条件及要求组织实施,并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资格审核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考生在资格审核筛选简历中遇到问题可与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公司(0527-84333305)联系。

3、报名与资格初审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应按岗位要求如实填写有关信息。

(2)考生提供虚假信息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3)考生报名后,应保持《报名表》上所填联系号码正常使用和畅通,因考生个人原因(如改号、停机等)导致影响招聘工作的,责任和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

(三)资格复审和面试

面试前,由宿迁经开区人力资源公司对面试人选的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注意关注经开区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号JKQRLZY)

资格复审考生须提供符合报考条件要求的所有有效证件和材料: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历证明、身份证、所在学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或《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委培、定向、联办的毕业生还需提供委培、定向、联办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并经所在院校同意;社会人员(含在职人员)需提供身份证、学历证书、学历证明(学历查询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留学归国人员还需提供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证的学历证明、我国驻外使领馆的证明材料,军队转业干部、复员退伍军人还需提供安置地的户籍证明或身份证;以及本简章、《岗位简介表》等要求的其他所有证件和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经审查,对不符合政策规定要求的,取消其面试资格,考试费用不予退还。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注意关注经开区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号JKQRLZY公告)。

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与拟招聘岗位的匹配度、语言表达能力、分析问题能力、工作计划性、责任感、专业知识等。

面试成绩公布方式:经开区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号JKQRLZY发布。

(四)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按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

体检人选名单在经开区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号JKQRLZY发布。

(五)聘用

公示无异议后与宿迁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合同,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间经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合同。

被聘用的社会在职人员与原工作单位签有劳动(聘用)合同或各种协议的,由本人自行负责处理。

在公示、聘用阶段,因各种原因出现缺额的,不再进行递补。

五、待遇

聘用人员为宿迁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员工,教师岗月薪酬8000元左右,由基本工资、课时费、餐补构成;辅导员岗月薪4000元起。所有岗位试用期执行试用期工资标准,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六、本简章由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

宿迁经开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0527-84333308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

宿迁经开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0527-84333305

宿迁职业技术学院
宿迁经开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4日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NUcHh536uq8-IPxHCOtvWw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