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3年上海阳光康复中心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上海阳光康复中心是隶属于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的全民事业单位,是集公益性、综合性、示范型为一体的残疾人综合性服务机构。中心坚持以人为本,致力于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业务涉及康复治疗、康复安养、技能培训、特奥

上海阳光康复中心是隶属于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的全民事业单位,是集公益性、综合性、示范型为一体的残疾人综合性服务机构。中心坚持以人为本,致力于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业务涉及康复治疗、康复安养、技能培训、特奥竞赛训练、会务接待及配套服务等。中心所属上海养志康复医院是上海市首家公立康复专科医院、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工伤保险康复定点机构、康复专科医师培训基地。医院目前开设康复床位已达270张,设有门诊部、康复病区、康复治疗部、假肢矫形装配部、辅具适配部、影像、检验等部门,诊疗科目有康复科、内科、中医科、儿科、外科、精神科(精神康复专业)、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等。中心采用医疗康复、教育康复、职业康复、社会康复相结合的全面康复模式,建立以偏瘫康复、截瘫康复、截肢康复、骨科及运动康复、烧伤康复为特色,包含临床医疗、工伤康复医疗、工伤职业教育培训、残疾评估的康复体系。

为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拓宽选人用人视野,根据《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沪人社专发(2009)45号],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职数

临床医师:2名

针灸推拿医师:1名

高压氧仓负责人:1名

二、招聘职位说明与招聘对象条件

1、招聘职位说明

(1)临床医师

在科主任领导下,按时查房,对新入院病员在48小时内做出诊疗意见;掌握病员的病情变化,病员发生病危、死亡、医疗事故等其他重要问题,应及时处理,并向科主任汇报;参加科室值班,书写医疗文件;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常规,严防差错事故;按要求完成领导交办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