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上海市举行2013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结业典礼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9月13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员局在市委党校大礼堂隆重举行了"本市2013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结业典礼",来自本市各区县公务员局分管领导、各部委办局干部人事部门负责人以及新录用公务员代表和参公管

9月13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员局在市委党校大礼堂隆重举行了"本市2013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结业典礼",来自本市各区县公务员局分管领导、各部委办局干部人事部门负责人以及新录用公务员代表和参公管理人员代表1400余人参加。结业典礼由上海公务员局副局长张忠良同志主持,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办公室主任胡章萍同志作了总结讲话。

结业典礼上,新录用公务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谈了参加初任培训的感受和体会。胡章萍同志对新录用公务员顺利完成学习任务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总结了本次初任培训取得的主要成果,还对大家即将迈入工作岗位提出了殷切的要求和希望。结业典礼上还向新录用公务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本次初任培训自8月2日开始至9月13日结束,历时44天,共有4377名新录用公务员和参公管理人员参加。培训采取了课堂学习、专题讲座、在线学习和实践活动等形式,围绕市情介绍、作风锤炼以及能力素质培养等内容展开。本次培训在本市的中心城区及远郊区县共设32个培训点。培训期间,共组织学员编写信息简报63篇、制作学习活动宣传展板31个、开展各类社会实践活动108次,开展支部活动45次。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结业考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