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3年天津海事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根据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关于交通运输部直属海事系统事业单位201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的相关要求,现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海事局(以下简称"天津海事局")事业单位201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体检

根据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关于交通运输部直属海事系统事业单位201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的相关要求,现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海事局(以下简称"天津海事局")事业单位201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体检等工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参加面试人选在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按招聘公告招聘计划一览表中规定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确定面试名单(详见附件一)。

二、面试确认

进入面试名单的考生须登录中国海事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网进行面试确认。面试确认时间为11月19日至11月20日。逾期未进行面试确认的视为放弃面试。如自愿放弃参加面试,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至面试确认截止前,可随时将《放弃面试声明书》(见附件三)的书面材料传真或邮寄给我局。对放弃面试又不按要求提交《放弃面试声明书》的考生,将记入考生诚信档案。

三、报到、资格审查及面试时间

(一)面试定于2013年11月26日-11月29日之间进行,请各位考生于2013年11月25日-11月28日进行报到、资格审查(各职位具体报到、资格审查、面试时间见附件二)。

(二)报到和资格审查时间为面试时间的前一天。考生须在规定报到日期当天14:00准时报到,并接受资格审查。如因个人原因,逾时未报到者,按自动放弃处理,不再补审、补试。

四、报到、资格审查和面试地点及交通路线

(一)报到、资格审查、面试地点:海军工程大学天津分校招待所二楼大会议室(原海军后勤学院招待所)。地址:天津市塘沽区山东路1058号(海门大桥管理所南侧)。

(二)交通路线:

天津市内考生可乘坐津滨轻轨到塘沽站,乘出租车自行前往。塘沽区内考生乘84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