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关于确定重庆市2013年选调生拟调剂录用人员名单及体检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根据《重庆市选调2013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简章》和《重庆市选调2013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调剂录用有关事宜的公告》有关规定,现就重庆市2013年选调生拟调剂录用人员名单及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
根据《重庆市选调2013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简章》和《重庆市选调2013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调剂录用有关事宜的公告》有关规定,现就重庆市2013年选调生拟调剂录用人员名单及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于拟调剂录用的原则及具体人员名单

调剂录用某一职位人选时,首先在报考同一区县的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次序进行调剂。如上述人员不能满足调剂需要,则在全市未确定为调剂人选且服从调剂分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由考生依次选择确定。

按照上述原则,确定了重庆市2013年选调生拟调剂录用人员名单(详见附表)。

二、体检集中时间及地点

集中时间:2013年6月18日(星期二)7:00

集中地点:重庆市渝中区人民路252号市级机关综合办公楼(选调生调剂报名楼下)旗杆下面。

三、体检费用:男生350元;女生360元。

四、注意事项

1、请参加体检的考生准时到达,并携带身份证、2张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和黑色签字笔。

2、检查前饮食宜清淡,勿食猪肝、猪血等高脂食物,检查前一天晚上禁酒20:00后禁食,可以饮少量清水,检查当日晨需空腹采血及做腹部B超,体检当天停止晨练。

3、有任何既往病史、正在服用降压、降糖、扩张血管等药物者,体检前应告诉医务人员。

4、子宫附件B超、膀胱及前列腺B超检查,需先饮水憋尿到膀胱充盈状态再做检查(最好是不排晨尿,缩短憋尿时间)。

5、抽血后请按压穿刺点3-5分钟直至不出血,测量血压及心电图检查要求安静状态下进行,留取尿标本需装满标本杯的2/3。

6、女士做妇科检查前应排尽小便,月经期间不宜做妇科检查及尿检,先检查其他项目,妇科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