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北京人事考试网:北京市朝阳区下三条中心小学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北京市朝阳区下三条中心小学是一所公办城市中心校,1949年建校,至今已有六十多年的历史了。现学校有教师30人,12个教学班。学校校园环境优美,教育教学设施完善,管理规范、民主、科学。干部教师敬业爱岗、
北京市朝阳区下三条中心小学是一所公办城市中心校,1949年建校,至今已有六十多年的历史了。现学校有教师30人,12个教学班。学校校园环境优美,教育教学设施完善,管理规范、民主、科学。干部教师敬业爱岗、团结一心、积极进取,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注重学生德智体美等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体现"育体、育心、育人"的理念。1992年被命名为北京市排球传统校,每年参加北京市排球传统校比赛和北京市排球联赛,保持着北京市一流水平,为学校和朝阳区赢得了荣誉。学校地处朝阳区朝外大街杨家胡同3号,紧邻二环路,周边有地铁2号、6号线,快速公交2号线和多条公交车线路,交通十分便利。

职位要求:热爱教师工作,积极进取,能完成教育教学工作,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语、数老师能承担班主任工作。具有教师任职资格证,本市户口。

招聘职位:

1书法教师

2计算机

联系人: 张俐君老师

邮箱xstiao@126.com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