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北京人事考试网:2014年北京市丰台第八中学教师招聘信息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一、学校简介:北京市丰台第八中学为丰台区公办初中,位于丰台镇中心,是一所享有良好社会声誉的初中校。学校现有二十六个教学班,一千余名学生。多年来,八中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毕业生。学校连续获得"丰台区中考
一、学校简介:

北京市丰台第八中学为丰台区公办初中,位于丰台镇中心,是一所享有良好社会声誉的初中校。学校现有二十六个教学班,一千余名学生。多年来,八中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毕业生。学校连续获得"丰台区中考优质校","优秀学生贡献奖","健康促进校"等荣誉,并在 2010、2013年优质校评比中,连续两届获得"丰台区素质教育优质校"的称号。为扩大优质教育资源,我校已在北京市丰台科技园区创办分校, 2014年正式启用,分校与本部统一管理,均为事业单位。
二、招聘岗位:

语文教师、英语教师。
三、招聘条件:

1、 专业对口,具有教师资格证书,热爱教育事业,专业功底扎实,责任心强;

2、 学习成绩优秀,有实习经历,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3、 应届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或京户本科亦可);
四、待遇:

符合条件教师,经学校录用,享受事业编制,京外人员可解决北京户口。
五、联系方式:

请有意者将简历以附件的形式发至邮箱,邮件主题为"专业+学历+户籍+姓名+学校",例如:语文+硕士+北京+张三+北京师范大学。户籍处为北京或者外地即可。

联系人:郭老师

邮箱:706952693@qq.com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