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上海市松江区医疗保险事务中心招聘5名编外用工人员启事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上海市松江区医疗保险事务中心招聘5名编外用工人员启事根据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工作人员,由上海九峰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派遣至松江区医疗保险事务中心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招聘岗位及人数医保窗口工作人

上海市松江区医疗保险事务中心招聘5名编外用工人员启事

根据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工作人员,由上海九峰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派遣至松江区医疗保险事务中心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及人数

医保窗口工作人员5名。主要工作内容:负责医保窗口业务受理(如:办理医疗保险卡、就医记录册的新增、补办;相关参保人员的门诊大病登记、造口袋登记等;就医关系转入、转出;参保人员急诊费用零星报销,包括外埠医疗费用报销;受理各类医保减负;负责医疗保险政策的宣传、解答咨询;参保人员个人医疗账户资金清算、查询等相关业务。)

招聘对象与条件

(一)具有本区户籍;

(二)40周岁以下(197471以后出生);

(三)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四)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七)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

(八)医学、护理、财务类专业优先,

(九)电脑操作熟练,学习能力强,语言表达沟通能力较强。

有以下情形的人员一律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现役军人、在读的普通高校学生。

招聘办法

()报名

1、报名时间:20147129001500

2、报名地点:区人才服务中心(地址:乐都西路867-8715号楼一楼);

3、报名材料及要求:本人户口簿、有效身份证、毕业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需复印首页、户主页和本人页。同时递交近期免冠1寸同版彩照2张,填写《松江区医疗保险事务中心派遣人员报名表》一份,每人限报1个招聘职位。

4、报考人员应对填报的个人信息材料和本人照片负责,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二)资格审查(2014713-714

由本公司负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核不符合条件者不得参加考试。

(三)考试(716-721,具体时间待定)

1、笔试

考试大纲同本区事业单位考试大纲,满分为100分。如果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比例不超过31,则不安排笔试。如果安排笔试,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与招聘人数31的比例确定人员进入下一轮面试。

2、面试

主要考察综合素质,采用结构化面试的形式。测试应试者的的逻辑思维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等,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由高分到低分根据招聘人数确定入围人员。

()体检

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通用体检标准(试行)》,统一组织入围人员到医疗机构进行体检。

()考察和公示

主要考察入围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和诚信记录,统一收缴学历证书原件到市有关机构验证,并对入围人员在松江人才网公示一周。公示期间有不良反映的,由有关部门共同组成联合工作组进行调查,经调查确属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该人员聘用资格,职位空缺按同一职位系列考生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录用及相关待遇

体检、考察合格且公示无异议的人员,与上海九峰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与松江区医疗保险事务中心签订派遣协议,工资待遇统一按照松江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人员相关规定执行。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6784868367848558

监督电话:6784856567848781

上海市松江区人才服务中心

20147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