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农业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所(天津)2014年度人才招聘公告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农业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所(天津)2014年度人才招聘公告农业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所坐落于天津市新技术产业园区(南开区复康路31号),是我国最早建立的从事农业环境保护研究和监测的专门机构,是以环境影响评价

农业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所(天津)2014年度人才招聘公告

农业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所坐落于天津市新技术产业园区(南开区复康路31号),是我国最早建立的从事农业环境保护研究和监测的专门机构,是以环境影响评价、节能评估技术咨询及生态毒理与环境修复、废弃物资源化、农业环境污染与防治等农业环保科研为主要优势领域的国家非营利性科研机构。

我所职工130余人,其中科技人员119人。中国农科院杰出岗位人才8人,高级研究人员30余人,博士28人,硕士36人,硕、博导师29人。

我所下属环境评价研究室目前有1个专业环境影响评价资质,1个专业节能评估资质。因事业发展需要,环境评价研究室现招聘工作人员:

•一、报名条件

(1)身体健康,性格外向,有强烈的责任感。

(2)具有亲和力和自信心,善于与人沟通,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吃苦耐劳、敬业乐业。

(3)具有强烈的团队精神和进取精神。

(4)专业要求(研究生以上,且本科为一本):环境工程、电气、暖通、热能、机械等环境影响评价与节能评估相关专业

二、工作内容

从事环境影响评价与节能评估技术咨询服务。

三、待遇

基本工资加项目奖金提成。具体情况面议。

四、招聘人数

2~3人。

五、工作地点

天津市南开区复康路31号

五、其他情况

实习期(一般三个月)考核合格后签订正式聘用合同。

六、联系方式:

电话:022-23610057;

邮箱:nybhbs@126.com

联系人:张老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