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上海合作组织睦邻友好合作委员会2014年3月招聘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上海合作组织睦邻友好合作委员会(以下简称睦委会)是我国国家主席在2012年上海合作组织北京峰会上倡议成立的民间外交组织,旨在拓宽上海合作组织国家间友好交往渠道,打造多方位务实合作平台,夯实各国民间友好
上海合作组织睦邻友好合作委员会(以下简称睦委会)是我国国家主席在2012年上海合作组织北京峰会上倡议成立的民间外交组织,旨在拓宽上海合作组织国家间友好交往渠道,打造多方位务实合作平台,夯实各国民间友好基础,为促进欧亚地区和平与发展贡献力量。20139月,习近平主席在上合组织比什凯克峰会上正式向外界宣布中方睦委会成立,并呼吁各国尽快与其对接开展合作。

睦委会业务上受外交部直接领导,其秘书处是外交部直属事业单位。成立以来,睦委会以服务欧亚地区外交为宗旨,积极拓展与上合组织国家友好交往,与各国政府、实业界及学术界建立广泛联系,为促进上海合作组织框架内合作及协助中方企业"走出去"做了大量工作。

鉴于我会正处于业务拓展期,需与俄罗斯、中亚等上海合作组织国家进一步开展交流与合作,现拟招录1名俄语专业应届毕业生进入我会秘书处工作,我会将按照事业单位管理规定为其办理相关入职手续,解决北京户口。招录具体要求如下: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

2、身心健康。

3、具有俄语专业八级证书,公共英语六级考试480分以上。

4、2014年应届毕业生,研究生学历,年龄不超过35岁。

5、有较强的对外交往、沟通、协调、办事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6、能在北京解决居住问题者优先。

联系人:蒋娜(外交部欧亚司参赞,睦委会副秘书长)

电 话:85253935

传 真:85253090

电子邮箱:jiang_na@mfa.gov.cn

上海合作组织睦邻友好合作委员会

201422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