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韩国庆州市政府为40名公务员开设汉语学习班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近日,韩国庆州市政府表示将与人民网共同开设汉语学习班。庆州市政府表示,全球化时代,为了促进庆州市政发展,需要强化年轻职员的汉语会话能力,开设汉语学习班的目的是在举行国际活动或进行招商引资活动时让职员在

 近日,韩国庆州市政府表示将与人民网共同开设汉语学习班。

  庆州市政府表示,全球化时代,为了促进庆州市政发展,需要强化年轻职员的汉语会话能力,开设汉语学习班的目的是在举行国际活动或进行招商引资活动时让职员在现场就能够使用汉语。为此,7日早晨,庆州市政府在视频会议室为40名公务员开设了汉语学习班。本学习班将持续到2014年底,教材为与庆州市签署业务合作协议的人民网韩国新闻分社撰写的"人民网每日十分钟中国语"。

  据悉,学习班共计12个月,上半年重点是会话基础课程,下半年主要是实用会话课程,每天早晨1个小时学习时间。

  庆州市有关人士强调,中国已经发展成为世界大国,随着到访庆州的中国游客不断增加,让公务员学习汉语十分必要
庆州市安全行政局局长都柄雨表示,"由于大型国际活动持续增加、为了创造就业岗位需要积极有效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公务员的外语能力比任何时候都更重要","将给予汉语学习优秀人员参加与中国有关活动或优先到姊妹友好城市进行海外研修等多种多样的奖励"。(金慧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