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天津市青年京剧团2012年公开招聘特殊专业岗位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根据市人社局有关文件精神,我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特殊专业岗位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一、天津市青年京剧团概况天津市青年京剧团创建于1984年,自组建伊始,受到各级领导的重视,现已成为实力雄厚、行当齐全、
 根据市人社局有关文件精神,我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特殊专业岗位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天津市青年京剧团概况
  天津市青年京剧团创建于1984年,自组建伊始,受到各级领导的重视,现已成为实力雄厚、行当齐全、剧目丰富、流派纷呈的全国重点院团之一。为剧团的长远发展,充实演出队伍,遵循艺术生产发展的客观规律,根据演出岗位急需补充的现状,现拟招聘相应岗位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招聘岗位及名额
  1、演员岗位3人(程派青衣、花旦、老旦);
  2、演奏员岗位2人(月琴、大阮);
  3、京剧录音师1人;
  4、舞美岗位1人。
  共计7人。
  三、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具有应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技能和工作能力;
  4、具有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1)演员岗位
  京剧表演专业,相关专业院校毕业生,25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要求嗓音、扮相良好,有一定的基本功、武功基础。有一定的表演水平和舞台表演经验。
  (2)演奏员岗位
  京剧伴奏专业,相关专业院校毕业生, 25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乐队伴奏经验。
  (3)京剧录音师岗位
  对京剧录音专业有一定的操作能力,能独立承担所聘岗位工作,具有一定实际工作经验,中专及以上学历。
  (4)舞美岗位
  对舞台电脑系统管理有一定的操作能力,能独立承担岗位工作,有一定的工作经验。大专及以上学历。
  具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
  (2)在校在读(全日制)高校毕业生;
  (3)在以往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考试作弊作为的人员;
  (4)曾受过刑事处罚或劳动教养的;
  (5)曾被开除公职;
  (6)法律法规规定其他不宜录用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
  1、招聘信息在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
www.tj.lss.gov.cn)和天津市文化信息网(www.tjwh.gov.cn)上公开发布信息。公告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2日,发布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
  (二)报名
  1、报名地点:天津市隆昌路106号,天津市青年京剧团人事科。
  2、报名人员须携带的相关证件及照片
  (1)报名人员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毕业证、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一寸彩照3张,照片背面注明姓名。
  3、报名时间:2012年10月23日--2012年10月27日,每天9:00--18:00。
  (三)资格审查
  按相关规定对拟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结果另行通知。资格审查合格的按照以下要求参加考试。
  (四)考试
  1、笔试
  笔试时间:2012年11月10日(周六)上午9:00--11:00,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命题、监考、阅卷均委托北方人才市场负责。笔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基本素质和综合能力等。原则上开考比例不低于1:3。
  2、面试
  (1)面试由天津市青年京剧团组织。由有关专家、团领导、上级主管人事部门组成评委会, 对应聘者业务能力进行评议打分。面试满分为100分,及格分数为60分,达不到及格线的,取消聘用资格,面试考核结果当场公布。
  (2)面试时间:详见面试准考证。
  (3)面试地点:天津市青年京剧团。
  3、考试成绩计算方法:总成绩=笔试成绩X50%+面试成绩X50%,总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排序,按照招聘岗位数量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
  (五)体检
  参加统一组织的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2005]1号》,费用自理。
  (六)考察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人选。考察内容主要是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等情况。
  (七)公示
  考察结果合格者,在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七个工作日。
  (八)拟聘用人选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经天津市青年京剧团领导班子研究,确定拟聘用人选,报市文广局人事处审批,报市人事局备案后,与受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

  咨询及报名电话:青年京剧团人事科022-28307050
  监督投诉电话:市文广局人事处022-23311195

  

                                    天津市青年京剧团
                                    2012年10月09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