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4年上半年北京市检察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科目考试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根据中组部、最高人民检察院的要求,地方各级人民检察院补充工作人员必须通过由省级人民检察院统一组织的专业科目考试。为做好2014年上半年全市检察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的专业科目考试工作,现就考试的方式、时间

根据中组部、最高人民检察院的要求,地方各级人民检察院补充工作人员必须通过由省级人民检察院统一组织的专业科目考试。为做好2014年上半年全市检察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的专业科目考试工作,现就考试的方式、时间和地点公告如下:

一、法学类、财会类、文字类、计算机类、档案类、统计类、刑事科学技术类、管理类和情报类考试

(一)方式:闭卷笔试

(二)时间:2014年1月25日14时至16时30分

(三)地点:北京联合大学应用文理学院(北京市海淀区北土城西路197号,地铁10号线西土城站东北口出)

二、法警类考试

(一)方式:体能测试(男子:10米×4往返跑、纵跳摸高、俯卧撑等;女子:10米×4往返跑、纵跳摸高、仰卧起坐等)

(二)时间:2014年1月26日14时开始

(三)地点: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北大街9号,地铁1号线建国门站西北口出,向北直行500米,北门进入)

请考生根据本公告要求,合理安排好时间。专业科目考试的报名范围、报名时间、报名流程和有关注意事项另行通知,请考生注意关注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网站。专业科目考试不指定任何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专业科目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

北京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

2014年1月3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