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天津市南港工业区开发有限公司人员招聘启事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天津市南港工业区开发有限公司人员招聘启事 开发建设南港工业区,是天津市委、市政府落实天津市"双城双港"空间发展战略的重要部署,是滨海新区"十大战役"的重要组成部分。南港工业区位于滨海新区 南部,总体规
天津市南港工业区开发有限公司人员招聘启事 开发建设南港工业区,是天津市委、市政府落实天津市"双城双港"空间发展战略的重要部署,是滨海新区"十大战役"的重要组成部分。南港工业区位于滨海新区 南部,总体规划面积200平方公里,是滨海新区新规划的现代化工业基地和现代化港口的综合区,将建成石油化工、装备制造、钢铁冶金、港口物流、新能源新材 料等产业门类高度集聚的综合性工业园区。
天津市南港工业区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月,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亿元,是由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泰达)投资的国有企业。主要承担南港工业区内 围海造陆,市政、能源、港口的建设及运营管理等任务。目前公司共有在职员工百余人,设有7个职能部门,下属3家全资公司,5家控股、参股公司,正逐渐形成 一个分工明晰、运转高效、管理规范的现代企业集团。
为满足公司集团化发展需要,拟在天津市范围内招聘部分工作岗位人员,具体如下。
、报名基本条件
1、
政治条件:
2、学历条件:
3、
资历条件:
4、其它:
二、入职待遇及工作环境

1、正规的用工手续:
录用后签订正式的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2、畅通的职业发展通道:敞开的发展平台,弹性的提升空间,完善的员工成长机制,为每一名有能力的员工提供挥洒才智的舞台。
3、激励性的工资福利待遇:实行绩效考核基础上的岗位工资制,福利待遇参照天津滨海新区同类企业标准;正规的假期管理,便利的通勤班车,为每一名员工提供全面的后勤保障。
4、浓厚的企业氛围:极具凝聚力的创业团队,良好的工作氛围,人性化的管理模式,丰富的培训课程和业余文化生活。
三、办公地点
公司办公地点位于南港工业区前线指挥部。
四、招聘岗位及要求
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身体健康。
中级及以上职称,至少两年以上同等岗位工作经历,业绩突出,具有丰富工作经历和专业优势者,可适当放宽条件限制。所有岗位要求全日制普教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所学专业或目前从事专业与竞聘岗位要求相符或相近。坚持党的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http://www.nan-gang.gov.cn/job.html 五、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本次招聘采取集中报名方法,应聘者须在4月17日或4月20日9:30-16:00持相关证件现场报名、验证。
2、报名地点: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服务中心(天津开发区南海路69号)。
3、所需资料:
(1)应聘人员请下载《天津市南港工业区开发有限公司人员招聘报名表》填写并打印。
(2)应聘者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任职文件、专业技术职务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业绩证明资料(获奖证书、成果证书、著作论文)等资料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天津市南港工业区开发有限公司人员招聘报名表》一式二份到报名地点报名。
(3)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两张。
附件1:天津市南港工业区开发有限公司人员招聘报名表 南港工业区热忱欢迎有志之士前来干事创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