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河东举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促转移就业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河东举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促转移就业事业单位招聘网(www.qcstudy.com)快讯:为满足辖区企业用工需求,促进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农村贫困人口转移就业,日前,河东区人力社保局联合辖区街道劳服中心

河东举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促转移就业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qcstudy.com)快讯:为满足辖区企业用工需求,促进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农村贫困人口转移就业,日前,河东区人力社保局联合辖区街道劳服中心举办"春风行动"大型专场招聘活动。共吸引凯悦大酒店、瑞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大宅门酒店、天诚酒店等企业128家入场招聘,提供地铁安检员、仓库管理员等各类岗位308个,600多人入场求职。在招聘现场,河东区、街两级劳动保障服务中心面向辖区企业,集中开展了稳岗补贴、培训补贴、大学生创业补贴等人力社保相关政策宣讲活动,指导符合条件的企业开展申报、享受优惠。活动累计发放了宣传材料1000余份,解答企业和群众咨询800余人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