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中国科学院上海巴斯德所病理学技术平台招聘助理实验师启事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中国科学院上海巴斯德研究所是由中国科学院、上海市人民政府和法国巴斯德研究所三方合作建设的国家级科学研究机构。主要面向国家传染病防控的重大需求,围绕重大传染性疾病的致病机制、免疫应答规律及防治策略,开展
中国科学院上海巴斯德研究所是由中国科学院、上海市人民政府和法国巴斯德研究所三方合作建设的国家级科学研究机构。主要面向国家传染病防控的重大需求,围绕重大传染性疾病的致病机制、免疫应答规律及防治策略,开展基础与应用型研究,服务公众健康事业。 上海巴斯德研究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病理学技术平台因工作需要,招聘助理实验师一名。 岗位:助理实验师(1名) 一.岗位说明: 完成病理学平台的日常工作(包括负责病理学平台建立和维护,石蜡、冰冻切片的制备,HE 染色、免疫荧光、免疫组织化学,免疫分子病理学,以及病理学分析等)。 二.任职条件: 1.病理学、临床医学等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2.具备制备石蜡、冰冻切片,HE 染色、免疫荧光、免疫组织化学,免疫分子病理学,以及病理学分析等常规技术。 3.专业基础知识扎实;有良好的英语阅读写作及听说交流能力;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责任心和实际动手能力 4.具有一定的病理学工作经验者优先 5.工作认真踏实,对病毒学及免疫学疾病的分子机制研究有强烈兴趣;有团队精神,乐于学习和接受新事物;能够长期稳定工作。 三.招聘方式与招聘程序: 1.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 (2)应聘信及对未来工作设想; (3)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近期免冠2寸证件照、专业技能证书等扫描件。 2.联系方式:请以电子邮件形式将应聘材料发至xsu@ips.ac.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病理学技术平台助理实验师"。可同时在邮件中写明期望的薪酬待遇。 3. 截止日期:本岗位在招满前一直有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