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芥园街开展“八项整治”环境治理专项工作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为加快美丽社区建设, 水西园社区开展"八项整治"环境治理专项工作,以悬挂布标、张贴标语的方式在社区内进行"八项整治"的广泛宣传,集中力量排查社区内有圈占绿地、乱堆乱放、垃圾死角、饲养家禽家畜及违章建筑
为加快美丽社区建设, 水西园社区开展"八项整治"环境治理专项工作,以悬挂布标、张贴标语的方式在社区内进行"八项整治"的广泛宣传,集中力量排查社区内有圈占绿地、乱堆乱放、垃圾死角、饲养家禽家畜及违章建筑等现象并做好整治工作台账,工作人员根据自己所负责的网格,比照工作台账,逐户走访社区居民家中进行自清劝说。其工作主要目标有: 一、劝说其主动拆除私搭乱建违章,清理乱圈乱占、乱堆乱放,自觉纠正饲养家禽家畜等不文明行为,疏导居民情绪。 二、加大力度宣传自觉保护和使用公共卫生设施,引导社区居民将各种垃圾放进垃圾箱,及时清除建筑垃圾,随时清理宠物垃圾,不随便丢废弃物。 三、 动员社区党员志愿者参与到社区的八项清整工作中来,从自身做起,树立榜样,在社区内开展环境清整及主动清除小广告活动。 此次"八项整治"环境治理专项工作,水西园社区将坚持集中整治与强化日常管理相结合,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定期检查社区环境卫生情况,巩固取得的现有成果,杜绝回潮现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