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市人力社保局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市人力社保局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日前,市人力社保局召开2016年党建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市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市组织部长会、市级机关党的工作会精神,部署党建工作。会上,基层党组织、领导
市人力社保局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日前,市人力社保局召开2016年党建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市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市组织部长会、市级机关党的工作会精神,部署党建工作。会上,基层党组织、领导干部代表向局党组递交了党建工作责任书和党风廉政责任书,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孔长起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孔长起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去年党建工作成绩,分析了面临的形势,部署了今年重点任务,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强调,党员领导干部都是党务工作者。要深刻理解和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五大发展理念、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及给人力社保工作带来的新变化新情况新问题,主动适应新常态、遵循新理念、引领新改革,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抓住机遇,乘势而上,突出重点,扎实做好党建工作,促进人力社保工作高质量发展。 孔长起强调,要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格教育管理,使党员干部养成讲政治、守规矩、知敬畏的习惯;持续改作风、提效能,推进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对廉政教育、权力运行制约监控制度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常抓不懈,维护党纪的严肃性;全面履行从严治党的责任,修身律己,勇于担当,主动作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