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滨海新区人社局护理的港务局消防员康复出院回到工作岗位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滨海新区人社局护理的港务局消防员康复出院回到工作岗位 日前,在"8.12"事故中因公负伤的天津港务局消防员陈津龙同志康复出院,并为滨海新区人力社保局送来感谢锦旗。 "8.12"事故处置期间,新区人社局
滨海新区人社局护理的港务局消防员康复出院回到工作岗位 日前,在"8.12"事故中因公负伤的天津港务局消防员陈津龙同志康复出院,并为滨海新区人力社保局送来感谢锦旗。 "8.12"事故处置期间,新区人社局按照区政法委工作安排,抽调政治觉悟高、工作责任强的精干人员建立了善后处置工作组,全力做好伤亡人员家属服务工作。我局对港务局消防员陈津龙等同志及其家属进行了全方位的细致护理服务,大家分工明确、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充分发扬了"5+2"、"白加黑"的工作作风,积极联系医护专家,对伤员和家属提供24小时的一对一服务,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并适时开展心理疏导和安抚。经过各方精心护理、照料,目前陈金龙同志已经康复出院,回到工作岗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