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杨成庄乡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杨成庄乡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日前,杨成庄乡机关干部、村干部和师生代表近500人,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宫家屯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扫革命烈士墓活动。活动现场,参加祭扫的全体人员在烈士纪念碑前庄严默哀,缅怀先

杨成庄乡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日前,杨成庄乡机关干部、村干部和师生代表近500人,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宫家屯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扫革命烈士墓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祭扫的全体人员在烈士纪念碑前庄严默哀,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辈无尽的哀思和由衷的敬仰。敬献花圈、鞠躬、绕走革命烈士纪念碑一圈,整个仪式庄严肃穆,深切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之情。随后,新团员在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入团宣誓仪式。新团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永远铭记先烈遗志,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拼搏争先,奋发有为,早日成才,为家乡的美好明天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