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北京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2013年公开招聘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一、单位简介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职能是:为留学人员回国工作、为国服务提供各种服务;承担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专项计划("千人计划")服务窗口工作,落实有关政策待遇
一、单位简介

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职能是:为留学人员回国工作、为国服务提供各种服务;承担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专项计划("千人计划")服务窗口工作,落实有关政策待遇;负责博士后科学基金资本金的管理、运作、筹集及评审资助;承办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评估工作和评审事务;为各博士后设站单位和博士后人员提供人事代理和各类中介服务;为专家队伍建设和发挥专家作用提供各种形式的服务。

二、公开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

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

生源地

综合管理岗位

1

哲学、经济学

博士

不限

专家服务岗位

1

管理科学与工程、

统计及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不限

博士后服务岗位

1

经济学、工商管理

硕士及以上

京内

三、报考条件

(一)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二)年龄35周岁以下(1978年7月1日以后出生);

(三)具有较强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

(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及操作办公自动化设备。

四、招考程序

(一)报名

考生自即日起至4月6日登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下载并填写《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公开招聘报名表》,并将填写好的报名表(附电子版证件照)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到邮箱:zjzx@mohrss.gov.cn。每名考生只允许报考一个岗位。邮件标题按照"报考岗位+毕业院校+姓名"格式填写。逾期报名无效。

报名咨询电话:62330844

(二)资格审查

4月12日(星期五)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上公布笔试时间、地点和参加笔试人员名单。有关岗位通过资格审查人数达不到进入面试比例最低要求的,可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三)笔试

笔试时间:4月21日(星期日)上午9:00-12:00。笔试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入场。笔试时,考生应提供本人学位学历证书、英语水平证书和已发表文章等有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四)面试

每个岗位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5人进行面试,面试信息可于4月27日(星期六)通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查询。

(五)体检和考察

每个岗位根据笔试、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2人进行体检、考察。时间5月上旬。

(六)公示和聘用

按规定的程序和标准从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结果中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公示7天,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签订聘用合同,并办理聘用手续。

聘用人员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等待遇。

附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专家中心201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服务中心

2013年3月25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