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天津市外国专家局局长袁鹰一行深入津南区调研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天津市外国专家局局长袁鹰一行深入津南区调研2016年3月29日,天津市外国专家局局长袁鹰一行深入津南区调研,在区人力社保局召开座谈会。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我区人才工作开展情况。袁鹰局长认真听

天津市外国专家局局长袁鹰一行深入津南区调研

2016年3月29日,天津市外国专家局局长袁鹰一行深入津南区调研,在区人力社保局召开座谈会。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我区人才工作开展情况。袁鹰局长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对津南区人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更新理念,创新发展。做到人才优先,民生为本,为快速发展聚集人才;二是摸清底数,理清思路。掌握基本信息,确定聚集哪些人才,帮助做什么工作;三是制定政策,支持决策。充分利用好市里政策,制定具有津南特色人才政策;四是柔性引进,抓住重点。充分利用海内外人才机构组织,加大柔性引进力度,促进津南发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