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天使传递健康 义诊奉献爱心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天使传递健康 义诊奉献爱心为进一步推动中心精神文明建设,促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护理工作的发展,展现中心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在护士节来临之际,新立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手天津市护理学会开展大型

天使传递健康 义诊奉献爱心

为进一步推动中心精神文明建设,促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护理工作的发展,展现中心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在护士节来临之际,新立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手天津市护理学会开展大型社区义诊活动,隆重纪念5.12国际护士节。
活动当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护理团队及天津市护理学会团队近20余名护理人员都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居民,他们耐心地为居民进行各项健康检查。义诊咨询活动持续了近3个小时,接待居民近150余名,免费测量血压80余名,发放宣传材料近500余份。
此次联合义诊活动,陪伴中心护理人员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护士节,增进了我中心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护理战线上白衣天使们无私奉献、真诚友爱的精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