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北京自然博物馆关于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北京自然博物馆为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所属的北京市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是新中国依靠自己的力量筹建的第一座大型自然历史博物馆,主要从事古生物、动物、植物和人类学等领域的标本收藏、科学研究和科学普及工作。本馆

北京自然博物馆为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所属的北京市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是新中国依靠自己的力量筹建的第一座大型自然历史博物馆,主要从事古生物、动物、植物和人类学等领域的标本收藏、科学研究和科学普及工作。本馆曾先后被中央宣传部和北京市政府命名为"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和"北京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组委会命名为"科学与和平教育基地",2009年被国家文物局评定为国家一级博物馆。
  根据工作需要,公开招聘8名2013届应届毕业生,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部门、职位名称、职位要求
  具体信息请查看《2013年北京自然博物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计划表》(见附件1)
  二、报考条件
  应聘人员须具备以下条件:
  (一)应届毕业生;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凡符合以上招聘条件的各类人才均可应聘,对于非京生源的应届毕业研究生,我馆会依照上级单位进京指标的有关规定,择优录用。
  三、招聘时间及报名方式
  (一)招聘时间
  本次招聘时间为2012年11月1日到2013年4月30日。
  (二)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下载并填写"报名表"(见附件2)
  将"报名表"和"个人简历"发至北京自然博物馆人力资源部信箱
zrbwghr@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职位+姓名+学校+专业+学历;
  或者寄往:北京市东城区天桥南大街126号 北京自然博物馆 人力资源部
  邮编:100050 (来信封面请注明应聘职位名称)
  注:应聘者须提供近期生活照一张
  四、招聘程序
  (一)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需要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审查后,确定参加考试人员名单。
  (二)笔试、面试
  根据不同的岗位特点和要求选择不同的考核方式,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
  根据招聘岗位拟聘人数、笔试面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人选排序,按照排序先后组织体检。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公示
  经评审小组集体研究,根据考试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将拟聘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五)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期满后,如未发现影响聘用问题的,将按照有关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招聘咨询电话:(010)67020659      
  附件1:《2013年北京自然博物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计划表》
  附件2:《北京自然博物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北京自然博物馆 人力资源部
            二O一二年十月三十一日

  • 2013年北京自然博物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计划表.doc

0